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檢察官都受過專業的分辨謊話能力訓練?!

替呆真是便宜好用又大碗
大概前兩週吧....三更半夜還要叫我去支援




竟然在十點多打電話到宿舍  害我以為什麼大事  外套抓了就衝去

結果到了那邊
"ㄟ替呆幫我們看一下, 這個光碟的影片怎麼不能播"


我 ".........................."

◢▆▅▄▃崩╰(〒皿〒)╯潰▃▄▅▇◣
就為了這種事打電話到宿舍來嗎!!

因為正在開庭中, 我就在那邊安裝k-lite

一旁的嫌犯就戴著手銬站在那邊看

因為我沒把影片弄好, 好像沒辦法播證物影片出來
所以
我弄多久, 他就站在那看多久
他 "....................(無奈的看著)"
我 "..................(臉紅的抓著檔案)"

檢ㄟ有在跟他問案情的樣子
問一問檢ㄟ就說
"你怎麼跟警局的筆錄上面說的完全不同了   現在是翻供了嗎"
"我告訴你  我當公務員21年了  你們是不是有說謊我一眼就看得出來"
(這個是唬爛的, 因為我上次不想修那個檢ㄟ的電腦就說我不會, 她也沒看出來)
(但是她真的很有氣勢, 連我都差點相信她能一眼看出別人在說謊)

結果我弄完之後打開喇叭
麥克風好像放太近....尖銳音超大聲
弄了幾下...找不到那個會影響喇叭的麥克風在哪 (此時嫌犯已經站了20分鐘了)

然後檢ㄟ就叫那個嫌犯先下去  換另一批人先問
我生平第一次對一個流氓產生出同情、不好意思的感情阿.....
第一次見面就讓他等我等了二十幾分鐘... 還是立正站好不敢亂動的姿勢

那時氣氛很嚴肅的...沒人講話
法警嫌犯和書記官都在看我弄那條該死的喇叭的線

一堆人不做事看著你動作時....五分鐘都會像一輩子那麼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