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身為男人....唉...

之前有個男檢跑來我們這要借小支螺絲起子

.....結果過了10分鐘






他打電話進來, 請我們主管上去女檢的辦公室幫忙, 我覺得奇怪, 但是隨即就馬上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
男檢想對模特兒女檢獻殷勤, 要幫她新nb裝ram, 但是礙於能力......

既然是這種小事, 理所當然就是我得替我主管去
我走出辦公室前說 ".......身為一個男人..................唉~~~~" (辦公室內傳出大笑聲)

身為一個男人, 真是能感受到他打那通電話時之丟臉(嘆)
(不過他沒料到叫我去會讓他更丟臉)

然後我走進去,ram拿起來,45度角就插進,"ok了"然後直接轉身就這麼瀟灑的走出去(整個過程約5秒),
結果他們先是驚訝, 女檢說"為什麼你就插得進去!??"
接著女檢就大笑 "(轉頭對男檢)有沒有被羞辱的感覺"

我今天又爽快的碾碎了一顆好人的心, 心情真好

---

我現在邊打邊想, 為什麼女檢會說那句那麼奇怪的話?
hmm...應該是男檢惱羞了十分鐘之後跟她說 "這可能要特別的工具吧 不太容易裝"

(回想畫面)

男檢 : "喔~ 新nb阿? 要加裝一條ram跑起來比較快吧~ 交給我吧"

女檢 : "真的要幫我裝嗎? 謝謝你"

(中略, 奮戰後怎麼都沒辦法裝好)

男檢 : "嗯...這台規格比較奇怪說  可能要用特殊的工具, 問一下資訊室有沒有好了"

女檢 : "嗯嗯"

(看著我花一秒裝完)

男檢 : "..........(索那八嘎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