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又遇到房仲大姐

服務業真的好慘烈...

剛又遇到之前找房子時的房仲大姐...她給我印象深刻是因為太多名言了 很敢講
"都是因為帶你們這些死小鬼"
"連這間都不租 我跟你講 你在這邊真的租不到房子了"
"為了你們這些人 我又推掉好幾個要請我吃飯的"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敢講心裡話出來(以不會令人討厭的方式)
所以會讓人覺得她感覺很真誠 , 應該不會騙人

然後今天遇到她, 她就說 : "今天休假阿 但是等下還要去簽約"

服務業好慘的感覺 =口=||||....人家放假時正是服務業服務的時候...人家不放假時....
一樣要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