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氣~~我竟然不能保持冷靜!

今天又被檢座點檯, 要去當事者公司跟他們的資訊人員溝通

我一頭霧水的到了目的地才了解我要做什麼




因為告訴人一直懷疑對方直接竄改資料庫的內容,
且不信任對方資訊人員提出的證據,
所以檢座需要一個第三方的專業人員來釐清案情, 讓告訴人可以接受

到了現場, 與對方資訊主管寒暄幾句, 檢座報上我的學校背景及專長, 主管就說"喔~我在那間兼過課" (拉交情, 把自己放在高位)

(問答開始)

我 : 告訴人的意思是, 他想知道除了一般的使用者介面之外, 資料庫操作的記錄檔有沒有留下來
主管 : 沒有
我 : (皺眉不解)怎麼可能沒有? 那是系統自動產生的

主管他....他竟然突然的爆氣了阿阿!  應該很久沒有人用這種態度對他講話了, 而且又是個看起來連C語言的C都不會寫的死小鬼 : 你這個xx的學生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雖然馬上意識到他想嚇我, 不過還是立刻回他 : 這跟我念哪裡沒有關係, 本來就是會有, 就事論事吧

但是我竟然一瞬間對他...感到...嗯...怎麼說?
.....臉紅心跳??

....才不是這種令人幸福的感覺呀阿阿阿阿阿=口=### 雖然表現出來都一樣有臉紅有心跳加速

我竟然對他的生氣也起了情緒反應, 讓冷靜的感覺失守

我對我的反應只給60分...因為我想, 如果是Erik von Markovik的話,

一定會先搖搖手指, 然後說 "冷靜點~ 老兄" 這樣看起來會好像全場就他一個突然對著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爆發.
然後停頓一下, 再繼續慢慢的說話.


虧我練習社交工程這麼久, 竟然會對一個男的起這種反應, 這讓我自覺相當的不能原諒自己

再正的妹都無法讓我有這種反應ㄟㄟㄟㄟㄟ!!  這是我本日最不爽的地方嗚阿阿阿!!!!

----
結束之後, 很好人的檢座又請我去吃飯了, 我發現當時檢座是唯一不對他發怒有反應的人
連告訴人的律師都衝上來打圓場了
她還是一樣跟沒事似的, 繼續問任何她想問的問題, 彷彿現場沒發生事情一樣, 這才是真正大度冷靜人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