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轉自ptt]本年度最破爛電影:暮光之城 新月

這影評真的是讚到, 讓我想去電影院看下一集的暮光之城
---
下午四點的微風國賓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而且有不少女生都是自己一個人來看
我的眼角餘光看到我的旁邊坐著一個
長得相當有靈氣手拿亮橘色機車包的女生
我心裡本來想說嗯打扮得不錯哦
結果看到一半她竟然開始掩面啜泣
還在我忍不住噗痴的時候翻我白眼
讓我覺得實在相當無言



女生為甚麼會喜歡這部電影呢?
道理很簡單阿
因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就算妳是世上最婊的婊子
還是會有不只一個帥哥愛妳愛到沒有妳會死


貝拉誇張的行逕還不止於此
她會在愛德華的面前對雅各說"我愛你!"
然後再對雅各說"對不起不要逼我選擇 因為我一定會選愛德華不會選你"
而在雅各要對她告白的時候
她說"請千萬不要 因為你就要毀了一切
我只想你在旁邊 但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天底下有這麼婊的女人
要是我是愛德華或是雅各
一定立刻抓狂然後殺掉這個機掰的臭婊


---
轉自ptt
作者  c635571 (皮皮)                                             看板  movie
 標題  [負雷] 本年度最破爛電影:暮光之城 新月
 時間  Thu Dec 10 23:15:31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