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強者帥哥我同學們

突然想起以前大學的帥哥強者我同學們...

其一   跟他們去網咖比拿網咖的VIP卡還好用

自從跟那些人去網咖受到這嚴重的打擊

害我以後不太爽跟帥哥出門了 -_-#...

那些傢伙是帥到去網咖不用錢還被送上免錢的咖啡和食物...

那家是女店員顧的 然後只要強者我同學去

就有免費的飲料和厚片吐司 我都是被順便問到"那你要吃哪一種" 這感覺真的很差0rz...我寧願妳們無視我阿阿....

送完後, 女店員還坐在他沙發的扶手上說 "你什麼時候生日 我送你禮物好不好"...

我跟他們去 每次結帳都是 包6hr 只付1hr的錢
我想起我第一次結帳時 還很驚慌緊張不解的說 "真的付一個小時的錢就好了嗎???"

只見眾強者一臉"這當然"的表情錢付了就走了


自己去, 不好意思 用多久就是多少

結帳時 ....

"奇怪 昨天那個笑容可鞠的女店員上哪去了...?"

"是雙胞胎嗎...?"



其二   在圖書館念書被拉出去合照

我說....是有偶像到圖書館來了嗎...

我坐在強者帥哥身邊  就看他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人找出去"認識"  好吧  這就算了  經過之前的洗禮我見怪不怪了

但是抓出去合照...這真的有夠鮮了, 聽強者我同學回來這般麼說, 那我當然很自然的問道 : "那你有留簽名嗎?"

他一臉無表情的說 : "沒有啦  照完就回來了  念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