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拔智齒

智齒圖

16:15就到但是還是等到16:40才開始

雖然下午的時候就已經不太會痛了...但是"上頭"有命...沒辦法...

一開始就做個簡單的蛀牙掃視, 結果除了智齒外又發現一顆有蛀, 但是那顆的位置跟痛的位置是比較無關的.

奇怪的是, 醫生在噴氣問我蛀的那一顆會不會痛時... 他都不先把東西拿開再問...是不怕我把他的工具咬爛嗎?

然後醫生就問了 : "想要嗎>/////<" (想要現在拔智齒嗎?)

我深吸了一口氣 : "我要! -////-"

然後他就開始注麻藥...唔唔唔唔...當他說裡外兩邊都要打時..我真的心抽了一下

結果打麻藥沒想像中痛...倒是我太用力抓椅子的扶手害我指甲有點痛...

打完麻藥又去照一次X光...說剛沒照到這一顆蛀的 (那我剛才吞兩次那個照X光用的東西差點噎死是看我坐在那太無聊尋我開心的嗎????)

又回到刑台...不...躺椅上 這次一躺下就用一個罩子把我臉蓋起來, 只露出嘴巴的地方

(做啥? 怕我等下太痛時揮拳沒那麼容易打中醫生嗎?)

然後我開始緊張了 : "麻...麻藥還沒生效吧"

我說...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你就急著...>////< ..."會不會太快了?"

醫牲 : "別擔心, 會痛的話我會等到你不痛再繼續"

然後就拿類似探測針(?)的東西刺進來問 : "會痛嗎?"

疑? 不會 連刺了幾個地方也不會痛.

然後就要正式來了...首先上場的應該是類似老虎箝(?)的東西 我也沒看到 只是從他施力的方向感覺好像是.

正在醫牲使盡吃奶的力氣連扳了好幾下時... 手機響了...!

應該是那位VIP打來的, 嘖, 果真有心電感應, 我正在心裡向祂交待後事時, 沒想到就剛好打來了.

我急忙揮手示意說不要接, 不過應該也沒人有空理我.

拔了一陣之後, 好像換傢伙了 ... 是個感覺好像比較能使出槓桿原理的東西...

我這時開始緊張了... 不知道拔下那一瞬間我會有什麼感覺?

說時遲那時快 "波!"的一聲都沒有 智齒就拔下來了!

我還是第一次跟這個令我臉紅心跳 朝思暮想一星期的小壞蛋見面 -/////-

然後就要像馬含轡環一樣咬住紗布一小時 回家去了 過程真的都不痛 O_o... 不過不知道麻醉退了之後是什麼光景...

有人說剛拔完回家就能吃法國麵包跟麻辣鍋燒麵...不過我吃飯時還是很保守的只用沒拔的那邊嚼._.

ps.補上智齒圖(因遭人檢舉 改放連結@@)...要說它是蘿蔔嘛.....有兩隻腳的嗎-_-?? 我本來以為牙根的部份會全部都紅紅的在血海裡說@@

2 則留言:

  1. 真謝謝你讓你家的"小壞蛋"有空間可以躲起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