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專兵都要聽過一次 -- 傳說中的 "讀這麼高連這個也不會喔?"

"連印表機也不會修 你不是國立碩士嗎"  國立碩士非印表機系阿-_-#

 
還被硬婊
我要鑽桌底幫換鍵盤插頭它說不用, 結果其他人來了說"阿~~你怎麼這樣 讓它自己鑽進去換"
......下次誰敢檔我鑽進桌底換鍵盤插頭我就以死相逼 -_-#
 
 
連幫忙換個鍵盤插頭說要先關機也被酸
"國立碩士說要關機了 那邊那個!你還不快關(印表)機" .....鍵盤又不是插在印表機上...這樣講話很好玩嗎-_-#
 
 
我內心直覺得反射就是 ”你問問看總長官會不會修阿!”
但是為了不破壞皇城內的河蟹... 我只能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