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愛地球之忍耐大賽

聽說昨天新竹氣溫到40度捏... 但昨天我都在冷氣房

睡覺也是被電風扇直擊面部 所以都沒睡好(-_-#)還覺得有點感冒了

結果今天上班...哇咧冷氣咧...? 只剩接水的水管在那....

才坐下五分鐘不到...褲子就濕了(>//////<)...我已經感到脫水了....

我現在能體會印度的甘地在1930年代, 在夏天靜坐絕食抗議是什麼感覺了...........---就是只坐在那邊什麼也不做的一直流汗, 把自己製作成新鮮脫水蔬菜的一種方法...

他們是為了愛印度, 我們是為了愛地球, 一樣的忍受酷熱, 所以一樣的偉大...........................神阿如果你賜給我冷氣的話我可以把您政敵阿拉的信徒甘地挖出來再鞭屍...這樣口以嗎....科蟻嗎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可以的話我真想想牠一樣

看起來很涼很好睡的樣子....~"~#...

晚上如果有要去練的話...應該是要穿成這樣吧...

不然包緊緊的去練肯定都要熱死在館裡 ~"~...

心靜(?)自然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