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往LA的飛機上

沒想到這一篇會一隔隔這麼久@@a...

剛到美國時本來想說每一天都好好的記下來才不會以後回想時忘了

結果卻因為

1.懶

2.懶

3.其實在那邊下班後常頗累 又沒電腦用, 又不可能在上班時打blog!那很瞎!

so...@@a

===正文開始===

在經濟艙折磨了14小時, 期間見到那種表面積是我兩倍寬度的胖子也能安穩的塞進座位時...我的震憾不亞於哥倫布發現地球真的是圓的吧...原來人類的可塑性是這麼大的阿 @口@...!

還有在熄燈睡覺的時間...我怎麼都沒辦法在那個"膝蓋往前一點點就會頂到前面座位"的地方睡得著, 連上廁所都得擠過旁邊的兩人才能到走道 (因為聽人家說坐窗戶旁的座位能靠頭比較好睡....屁=_=).

在走道走動的感覺真好 自由的感覺真好!

這時在WC旁看到一件驚人的事...怎麼會有人以如此舒適姿勢睡得那麼安穩 =口=###

那是靠WC的最前排座位, 因為前面沒座位所以可以舒服的伸腳, 因為剛好又是在逃生門(?)旁, 

所以腳可以放在逃生門上的小小架子上...! 太驚人了! 跟本是經濟艙裡的頭等席阿!!

我回程一定要劃那個位子!!(註1)

機上餐點...嗯...因為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啦@@a

不過有無限量的啤酒,紅酒,牛奶,咖啡可以喝這一點倒不錯

在空服員(馬來西亞籍)一一詢問每個客人要喝什麼飲料時, 鄰座的台灣歐巴桑跟空服員說想要熱牛奶,但是空服員聽不懂@@a... 我就替她用英文說了.

這時她的同事也回座了, 然後就因為剛才的事大家開始攀談, 原來他們是某人壽公司的主管級(註2)人物, 公司招待去拉斯維加斯玩兩週...

他們不愧是保險界脫穎而出的人物, 明知道他們說的都是話術, 還是會被捧得有點飄飄然

  1. 熱情重視

A女 : B男你給他一張你的名片吧

B男 : (遞)你有名片嗎? 不然留一下你的聯絡方法吧, 下次到到我那來我請你吃個飯聊聊吧

A女 : B的名片不隨便給人的捏~~

我 : 喔~ 那你有電腦方面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 不用顧慮(要客套大家來客套)

雖然人家不輕易留的名片到我手上了, 也把我看得好像很重視一樣, 但我還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下我的msn, 完全不覺得他會加我 @@a...雖然他的名片上也有他的msn, 但我加過去他忘記我是誰不就很好玩了@@...而且這種人物接觸的人那麼多, 忘掉我是誰應該跟忘記上星期二早餐吃什麼一樣自然.

  1. You are the one

A女 : 你可以趁年輕時多試試看不同的工作, 把他當作自己的事業來經營

我 : (得了得了, 保險業我自知不是那塊料, 我口拙得要命)我目前還是想先做看看本業, 那我介紹我哥去可以嗎 ?

A女 : 我們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的阿~ 因為我們有聊過了解過所以我覺得你可以, 你哥我們又不認識不了解!我們要找的是你! (連我都真的有一點點相信他們不是隨便拉人了, 高手不愧高手...不過...妳沒有說為什麼我可以阿...而且我們也才聊沒多久! 不過還是得說, 當下真的有點飄飄然@@a)

B男 : 光是看你能跟我們一起坐在這裡, 就知道你應該也是混得不錯的, 你一個人去美國嗎? 做什麼? (ㄜ...先生...一張到美國的經濟艙來回機票...我相信全台灣有50%以上的人都買得起)

B男可能事業很大, 肝指數也有點大...他說話的口"氣"頗重的...能為人上人者果然都必需付出特多...

B男原本是在醫院服務, 後來看多人生無常, 就轉行賣保險...這種轉職結合過程真可謂完美阿...

有醫院的人脈, 在醫院服務過, 又了解病人所想的"有個萬一的話家屬怎麼辦"放不下家屬..

(待續)

 

 

註1 : 後來劃到那個位子, 等到睡覺時間時我也想來依樣畫葫蘆 , 但千算萬算也算不到...

我的腳太短...沒辦法舒服的放在逃生門上T___T

註2 : 大概都是年紀35~55間, 年薪300w+的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