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又反射性的做了好人-_-|||

單位裡的同仁說要買新的筆電問我哪台好, 她(※註1)說她去燦坤看過了...

我竟然反射性的說燦坤比市價貴個幾千, 要買的話台中比較便宜 wrrryyy

她 : 台中比較便宜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買

我 : 台中Nova便宜多了, 而且我剛好有認識的店

她 : 那我錢直接交付給你去買吧

我 : 好阿 

(走出門)

哇阿阿阿阿阿   我剛才做了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明在win98的時代我就已經知道做好人幫買電腦的下場是很慘的  分毛未收還得一直處理它的電腦毛病, 可說沒完沒了...可是人家一問我還是反射性的.......0rz...

跟上星期單位另一個同仁問我能不能幫忙教訓一下Vista一樣...我想也沒想就一口答應他(※註2)說要幫他調教...

※註1 : 已經是好幾個孩子的媽,搞不好都當阿媽了, 絕無讓人起任何暇念之處

※註2 : 充滿男人味的中年男性, 一樣是絕不會讓任何異性戀男起暇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