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去裝電腦遇到同仁時又受到熱情的邀約

是之前曾經幫處理過電腦問題的同仁, 一見到就很熱情, 要我去他那裡坐坐
姆喔喔喔喔~~~太主動熱情我會不好意思啦 >/////<




....不好意思個鬼
當然是因為要找我去處理問題阿-_-...難道會找你泡茶嗎

還被問到我會不會組裝電腦...(我嗅到不妙的氣味)
"ㄟ...那個任何一家電腦店的人都會組, 我很久沒做了" (我今天腦袋還算清醒阿!) [因為是男人問的關係吧??]

然後還提到看我要不要去考資訊組...
"像從阿餅那邊搬電腦出來就是靠刑大資訊組那邊才能取得資料的"
ㄟ...我說...那個跟"把螺絲鑽進電腦桌"一樣, 都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就能做的 O_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