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實用美語

去了米國才發現原來在麥當勞想買到我想吃的食物這麼困難!(雖然我去的是別的速食店啦._.a)

難在於店員問一堆完全聽不懂只能傻在那還看到後面排隊的人很不耐煩 O_Qrz..

當下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英文老師...對不起! 我念了這麼久的英文竟然還是不會在速食店點餐 0rz....(高中時聽到人家念到大學, 英文程度還不能在米國速食店點餐覺得很扯, 沒想到我也會有成為"傳說中的那個人"的一天T_T...)

不僅聽不懂, 因為舌殘講了好多次店員都聽不懂, 最後....

只好比手畫腳解決(含淚)

這就是我念了這麼多年書, 所學到最實用的美語 0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