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剛才去印東西被同仁阿姨說 "你懂資訊喔? 那來這裡沒用啦"

我說 為什麼沒用

"應該去執行處 那邊退伍之後都會留任"

我 *喔....那一個月多少*

"一個月兩萬七啦 現在出去都是兩萬多啦"

真不知該說她看不清世情, 還是看得太透澈 :(
---

其實她讓我想起我自己, 念研所前的自己跟出國前的自己

人會因為接觸的圈子小了, 種類少了, 而沒空去想或是忽略了自己的可能性

因而減少了能走的路

 

多接觸不同種類的人, 多接受各種刺激其實是往上爬的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能, 我應該也能" 這種想法的產生, 是造就自己走出不同路的關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