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肥胖, 是母親造成的

某次到同學家去烤肉, 看到同學他哥跟他長得幾乎一樣...胖得幾乎一樣, 大家都直呼神奇

然後他媽煮的菜一上桌,

同學B : "難怪你們兄弟都那麼胖.."

因為他媽的手藝真的很好, 會忍不住掃檯, 而每天掃的結果就....

 

以前我媽煮菜很難吃, 所以我小時候跟烏干達難民一樣瘦

但當老媽退休後開始有空研究煮菜, 就越煮越好吃, 菜色越來越豪華

以前總是寧願吃外面的便當也不吃家裡的微波餿水, 後來卻被教育成外食真是又貴又難吃

 

但對於現在正在減肥的我, 跑步完回到家之後, 要考丙級中餐的老媽對我說

"今天又煮了三樣新的菜色, 剛打電話叫你快回來吃"

真是...哭笑不得 @@|| (小時候的我 : "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_-#")

不吃對不起老木

吃了對不起跑了三十分鐘的我 0rz...因為一吃可能本日減肥全部白做工了 (太好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