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在那邊買這些東西都是一些鬼混,成績不好的!"

別人的文, 我想到我國中也是都泡在漫畫店...泡到我媽都忘了有我這個兒子

---

去某間常坐滿人的動漫店買東西,一位媽媽拉她兒子進來碎碎唸,

因為他兒子剛剛在那邊買東西回家被她發現,

然後那邊唸說在那邊買這些東西都是一些鬼混,成績不好的....BLABLA,

然後就開口問裡面的人的學歷...................

結果一問之下當場只有我學歷最低,但我那時候我已經在工作了!

當場那母親的臉..........................精采
 

結果現場她不死心要問她所謂的範例的時候,

這時候出現一個穿T恤破牛仔褲的人進來,她問了那位之臉色之精采..........

那母親:"請問你讀到哪裡?"

進來的人:"我還在大學唸書啊!我昨天才從美國回來!"

(噗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