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0/17 清境吃羊肉爐 看流星

第二次跟著一堆完全不認識的人出去, 而且這一次還是坐人家開的車
完全的把自己的生命託付給不認識的人

我覺得男生跟這種團還沒什麼, 但是女生獨自一人跟, 就真的要很有勇氣了...

到了清境上海拔1743的7-11門市前煮火鍋





....................................
...我真的得說鄉民殺很大, 一到就把7-11跟星巴克店中間的桌子全部搬動據為己有
然後開始煮火鍋的時候還直接很大方的走進7-11面裝熱水, 而且水不夠了也同樣大方的走進去再裝

吃完這頓沒有羊肉味的羊肉爐之後, 主揪提議說要上武嶺看銀河
我想說...哇...銀河ㄟ...而且現在精神也還很好, 就衝了!

一路上主揪兼司機精神很好且很健談的一路上一直講著他的遊記, 我稍微安心了點.
因為當時是晚上01:30, 一路上頗暗, 有些地方沒護欄, 我心裡一直在盤算著萬一車頭不小心衝出護欄的話我要怎麼樣警示車裡的人跳車然後自己用最快的速度開門逃生

因為主揪一直講話, 所以至少可以確認他是十分清醒的, 不會開一開睡著直接送我們下山-_-

...........沒有穿任何厚重衣物就去登海拔3000m的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我們一下車就冷到發抖-_-...氣溫應該在10度以下.....而且風一直吹...


大家靠在一起拿著紙箱擋風然後躺在地上看星星數流星, 真的是太過冷, 得靠在一起取暖才能稍微"止抖"

不過這次真的是有看到不少流星, 還有銀河ㄟ~ 是因為山上比較高, 離星星比較近所以看到的星星比較多嗎@?@
不像以前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傻傻的在全部都是光害的地方還想看流星...

但...主揪說要看到十顆流星才走, 我穿得單薄, 看到五顆流星就抖到受不了躲回車上了@@||


等到終於看完時, 下武嶺回到清境的7-11時....太陽出來了 @o@
破曉時的遠山, 真的就跟水墨畫山水一樣美, 很久沒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