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日月潭煙火







http://www.wretch.cc/video/lun34w&func=single&vid=6236441

超.high.的.

集合地點二, 大概有四十台機車包圍萊爾富....我看一般民眾跟本沒辦法進去

結果後來警察都跑來驅離....我走太急, 忘記跟條伯們拍照

殺, 很, 大!!


條伯還跟在我們後面一陣子說
集合地點三更high.... 那間7-11外面大概有50台車....


到國姓鄉之後, 因為天色變黑, 開始下雨, 前後距離拉大了...就開始誰也認不清誰是帶頭了...

所以, 有跟錯團的,也有路人半路加入的 XDD


因為路上團很多....有聯誼團親友團的.....

就是一群人不見得都熟識的....騎在路上走失時就會以為前面那一大團是自己人...
就跟著騎......就...

我也看走眼好幾團 XD

因為我也以為會這麼一大攤人包圍一家便利商店應該只有我們了....
沒想到至少有三四團有這個能耐....

"
到了市區,還發現........

有不是鄉民的人要去日月潭 (這團是埔里吃飯團)

跟錯了...
(最後也給了他們指引!!!)
"

------

在下雨的時候其實我已經跟整團的人失散了, 只能沿著路一直騎....

而且後面還跟著一台車....面對著無助的三人(後座一人+後車兩人)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他們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條路對不對..."

(待續)

(會有續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