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我臉上寫著[好人]嗎-.-

單程要三小時的火車上, 就算有帶書看也還是會無聊到出汁

(帶的書是希臘神話 : 宇宙, 諸神, 人.......但內容應該是, 諸神性交和亂倫 -.-....重點不是這本書, 跳過)

無意間發現我鄰座的小妹好像有在偷瞄我 (不是我的幻覺我發誓-_-! 我看她的時候她有假裝眨眼, 或是動作很迅速的把頭擺正.  然後我做了一個kobe的上半身假動作假裝要轉過去那邊時, 眼睛餘光看到她整個人又像被電到一樣把頭擺正)

反正我也無聊, 就跟她打招呼.........沒想到她自己劈哩趴啦的自己倒一堆話過來 

略去她中間笑到口水噴到我臉上之外, 我們聊得還算ok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要下車的時候, 竟然對我說 "你幫我拿水果好嗎?"  (沒錯, 沒有"請", 她沒說請...-_-)

但是我體內的好人迴路竟然反射性找到她說的水果是放在行李架上, 還幫她拿下車......... (天殺的我痛恨這沒路用的該死反射迴路)


是怎樣阿! 我是說錯什麼或做錯什麼被這樣對待阿?!!! 

還是我臉上寫著"此人是好人, 請多加利用"阿?? (/‵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