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因為本列車前方有障礙物,所以暫停在此"

時間是凌晨兩點三十分

因為座椅很不好睡, 火車在台中站卡了很久, 加上整座靜悄悄的車廂裡, 就有一位不長眼的男士用超高的音量在講他的手機, 而且講的時間幾乎跟火車卡住的時間一樣久

讓我有點不悅.

我不明白, 為什麼有人眼睛可以這麼白敢在這麼安靜的車廂中大聲講話, 或者說他有聽力障礙, 所以講話會不自覺大聲了些?

但明明我之前在電車上真的有看過聾啞專用機阿!! 她就一手拿著手機用視訊, 另一手比手語這樣聊天(...還聊頗久)
於是我就很不悅的把腳放下 "蹬!蹬!"兩聲我相信全車都聽得見

然後用氣最重的眼神尋找到底是誰在講手機

走到車廂尾我才看到一個男的拿著手機兩眼瞪得大大的斜盯著我

很好, 有注意到我, 我就露出最兇惡的眼神 + 賭神出場時的slow motion腳步盯著他慢慢走過去上廁所

回來之後他的音量變成1/10了 但依然很吵-_-



就在此時, 車長廣播了 "因為本列車前方有障礙物,所以暫停在此"

"待障礙排除後本列車才能繼續前進"

我心想 "不會吧...又有鮪魚要清喔..."



過了五分鐘, 火車依然沒動, 車長又廣播了 "因為本列車前方有汽車在鐵路上行駛,所以暫停在此"

.........-_-...是怎樣....這種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

而且, 汽車行駛在鐵路上, 如果駕駛人是清醒的話應該會馬上找地方躲火車才對吧!

如果這情節出現在我精神很好的時候我可能還會下車想看看能不能看到那台車...現在只想說...放我回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