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秘密"一書

"你所擁有一切,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自己吸引來的!"

本書從頭到尾就只有這一句跟 "法輪大法好!發正念殺電腦病毒!!" 一樣的 "心想, 事就成" 的觀念...

差別只在作者去找了一堆成功的人來講這句話....所以全書才會那麼多作者 -.-.....


" 最近有一本暢銷書,書名叫做『秘密』,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勵志書籍,已經銷售了五百萬本以上,而在台灣,『秘密』更成為了許多演講,研討會的熱門主題"

而在台灣為什麼這本書會紅??




看《秘密》寫祈禱文~太太3願望成真! 40歲男中9.37億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3/11490-2468609.htm

台南縣40歲中年男子獨得台灣大樂透史上最高單注頭獎獎金9.37億元,讓人羨慕不已,很多人心想為何他能有這麼好的運氣?根據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尚瑞強今(23)日轉述,由於這名幸運得主的太太在教育界工作,常閱讀一些勵志書籍,去年看了《秘密》這本書後,撰寫了祈禱文,並許下3個願望,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中2億元大樂透,沒想到願望真的實現,而且還是一次中得9.37億元。


嗯...基本上一個中大樂透的人, 他說他是被法拉利撞到的時腦中出現一組數字簽中的話

台灣也會有一堆人去給車撞

他說他是每天發正念的話, 應該也會有不少人去信車輪功....


so...我的結論是....我花了189$ 買了一句心想事成, 現在我很想要回這$189元, 我能成功嗎?

---------

嗯...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也想這麼做的人....用了相當好的方法 , 可見這書也不是一無是處...




說真的,關於內容,我不想發表太多言論。。。
畢竟我自己是因為「秘密」而被吸引,當然就要讓他「秘密」點囉!^^

看完但不認識我的人,可以留msn給我
我可以跟你分享秘密之外的秘密^^

還沒看但是很想看的,更要趕快留言
推薦一本你看過、你有的好書,如果合我胃口,就跟你換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