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日月潭煙火2

因為彰化國慶煙火被取消的訊息太晚才得知, 非台中鄉民的我, 在萌當天睡醒看到有要衝日月潭煙火團, 我猶豫了一下(2~3秒)就衝了!! 無論如何都要看到煙火!!!!


[集合]

一中前的集合實在太顯眼了, 雖然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有別的團體要喬事情包圍了整個校門(怕怕...@@)

出發時怕走丟, 就約好跟一台黑色的250, 但代誌不是憨郎所想的那麼簡單....250油門輕輕摧一下就看不到車尾燈了....這時才發現我太天真了, 趕緊多認幾台附近鄉民的車....不過還好我沒載人, 萬一走丟的話就慢慢翻地圖問路總是會到的!

這時, 我在領先的車隊中發現一台很奇怪的車...! 載人的除了主揪一定要帶頭之外,其他都慢慢跟在後面, 只有這一台衝很快很前面.......o_oa

到了一江萊爾富休息時又有一團人, 聽說原來這一團也是鄉民!?

我一聽這可不得了!馬上找到主揪跟他握手!!現場的人數都可以組成一個政黨了, 那一呼百應的主揪都可以當黨主席了!現在不握以後他的手變值錢就握不到了!!!


[136]

警察來趕人之後急急忙忙就跟著走了...沒跟條伯伯合照一張真的很可惜

又陡又彎的136真的是不太好騎, 很多地方都得集中精神

還好後座親切又活潑的方糖妹是個high咖(但是再叫我一聲大叔我會宰了妳^_^#), 不然我可能會騎到睡著直接衝下山......

(抽不抽鑰匙載不載人我是覺得不重要, 但我認為騎士為了後座的生命安全, 最好全程都有話講以策安全!!而且有人講話在漫長的旅程中才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充實!!!)

因為我以前被人載時有出過車禍(我自己騎車倒沒出過車禍[挺]), 非常能體會坐後面的人那種"生命不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有載人時油門都會不自覺的放比較鬆(自己騎的話當然是飆到100!停車之後會看到護目鏡上黏一堆蟲子的那種速度), 到萊爾富時大家已經幾乎都在那邊休息了@@


[往日月潭]

出發後, 鄉民依然很多, 方糖妹依然很high, 但是天色變黑, 也"下起雨來"(我怕打雷)

大家停下來後, 我發現.....我忘了帶雨衣...... 好險前面的鄉民secret是個好人, 一借就借了兩件雨衣給我們 ToT

但是, 下雨, 很暗, 路上又很多團

因為我也以為會這麼一大攤人包圍一家便利商店應該只有我們了....
沒想到至少有三四團有這個能耐....就在我確認前面那團人是不是鄉民時, 真正的鄉民們似乎已經呼嘯而過了....

姆....

喂~~(,,゚Д゚ )

鄉民們~~???(゚Д゚;;)

我意識到, 我現在的身份已經從[出遊中的鄉民]變成[遇難者]了 (〒皿〒)

我已經跟整團的人失散了, 只能沿著路一直騎....越騎越緊張話越少

而且後面還跟著一台車....面對著無助的三人(後座一人+後車兩人)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他們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條路對不對..." >////<


[到達日月潭]

因為已經跟大部份的鄉民們失散了, 只好漫無目的的一路往上騎找停車位

最後停在一間民宅前面, 沒想到有少部份的鄉民也聚集過來了(鬆一口氣)

原本我正擔心回程不知道路怎辦, 結果鄉民阿哲說"我知道阿".

這個時候, 阿哲看起來真的很像神.


[失聯]

在我留下後座方糖妹單騎出去探路找鄉民團的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鄉民聖來電))

結果是鄉民桑魔speaking, 說主揪已經找到他們, 把他們都揪走了, 我急忙趕回, 結果原本的地方鄉民都走光了, 跟冬天海邊的正妹一樣...一個都沒有留下....

正在頭大怎麼連方糖妹都不見的時候, 發我卡的鄉民twtk用bocky的手機來電, 說已經集結在水社遊客中心了, 而且桑魔又來電說他們一行人正好也在對面

我兩邊都跑, 竟然沒人看到我partner方糖妹<0>!!

我又跑回去原本聚集點來回繞, 還是沒看到 ((桑魔來電))"煙火開始放了"

嘎!? 可是我現在沒心情看煙火阿阿...哪有媽媽在遊樂園搞丟自己小孩還有心情去跟米老鼠合照順便跟工作人員要電話的阿!

結果煙火放完我就在餐廳對面找到人 0rz...我連煙火的煙都沒看到-.-


[吃飯]

一桌兩千的飯菜我完全沒印像, 我只知道我吃了一碗飯和一些什麼碗糕還有主揪很強大

竟然把一堆人找出來了, 我特地過去表示我的敬意, 如果他要出來參選我一定投他阿阿阿阿!!


[煙火]

逛完碼頭之後就準備回水社遊客中心看煙火, 路上發現小團體裡面多了一個鄉民classapple, 但是沒看到她的騎士在哪邊, 我記得應該沒有女鄉民自己騎車殺過來這麼威吧....

結果一問之下, 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的騎士--巧克力被她搞丟在哪了.....-.-喂! (開始覺得日月潭好可怕......或者鄉民好可怕)

最後的煙火, 總算有看到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個爆開來之後煙火還會呈弧線移動

結束之後的人潮...與其說是跨年, 不如說是逃難, 不少爺爺找奶奶, 表哥找表妹, 鄉民找...找不到鄉民阿T_T

[回家]

回家的時候方糖妹說 "要不要賭我現在找得到人來載我", 阿賭贏的獎品就是人被丟在那邊等到有人接你不是嗎? 真是頭殼壞了才想賭這個-_-...

有在晚上騎過車的都知道, 對向車道的車開很亮的遠光燈是一件很@#$(*&...的事, 會亮到你連眼前腳下的路都看不見

因為136的路不熟也不太好走, 基於安全考量, 我們這個小團體就從草屯回去

今天騎了好久的車...騎到後來屁股一直都是麻麻的 = =b

在大里分手各自帶開...不是...各自回家, 在送桑魔到家時我覺得好累 0rz...直接再騎回家時我可能會騎著騎著發現自己騎在花園裡然後看到爺爺在河對面跟我招手...............

所以就休息順便拉咧一下, 但是我真的有點茫到不知道我有在講話還是我夢到我在講話 0rz...


[銘謝]

總之回到家之後已經快三點了~~~ 今天很high很好玩認識很多人

感謝一路上很high的high咖方糖妹讓我沒騎到睡著

感謝失散時各位鄉民的守望相助打電話摳來摳去報位置

感謝回程帶路的鄉民

感謝主揪開團揪人帶路找餐廳

---

拜託~~揪團ㄟ~~ 來個上百台機車不過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