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24故宮的慘劇(上)

十一點到達派樂地, 看完離開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既然都到劫運中山站了, 午餐就吃個An Burger做為完美的ending然後回鹿港買包子吧.

結果才剛走進店門友就來電 "皮克斯展人太多了啦~! 還有沒有什麼展可以看?"

*喔 那就來看當代藝術館的派樂地啦~ 晚點順便吃飯~* (因為昨天沒吃到任何一家我查好的店, 心中特別的有怨念)


結果當我回到了當代藝術館後, 發現館外排隊的人潮是早上的兩三倍.....
皮克斯爆滿, 當代藝術館也有一堆撐著傘在館外排隊的人, 不得不說台灣人已經頗有人文氣息了 (就沒別的事可做嗎=_=#)

當朋友停好車跟我會合的時候, 我很好心不小心音量大了點的說 "我早上排的時候只在門口外面一點點而已, 就排了一小時, 現在這個位置排到進場大概是下午五點準備要關館了!!"

接下來果然就看到排隊的人趕緊竊竊私語, 有的本來要接著排隊的聽到之後直接就回頭走掉了 (日行一善, 心情大好)

上車之後, 決定乾脆去故宮好了, 總不可能連故宮都得排隊吧!!!!

到了故宮之後在附近繞一大圈找好停車位, 走到故宮售票口時, 已經是16:09

全票160, 軍警學生殘障80............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一定要帶軍警學生證或殘障手冊阿T_T

[, 到, 慘劇已經悄悄的發生了....]

我個人覺得逛展不需要買導覽手冊, 又不是要回學校交報告, 看到什麼就用最直接的心情去感受就好, 感受不出來就跟旁人一起亂掰吧~


在看石器時代區時, 有一個塔型物在一列陳列勿中特別顯眼, 我朋友就說
"101就參考這個的嘛~"
很冷, 不有趣我知道, 但就在朋友們繼續往前走, 我停在原地, 原本在我身後的情侶繞過我來到那個"101"塔型物面前.
"妳看這個~ 101的概念就是從這個來的"

!!

厚顏無恥的人我不是沒見過, 但馬上就在原作者團員面前拾人牙慧....還拾這個難笑梗我是頭一回遇見
.....那女的還無奈的陪笑了幾聲...(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