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皮克斯展 與 台北市平日中午不營業的吃到飽餐廳

因為皮克斯展太熱門了
有去的遊記都是寫假日時皮克斯展似乎只能看得到排隊的人,
看不到展, 所以選在平日去看@@"


[票價]
一般個人 200元/張 全票
學生 150元/張 優待票


[此行重點]
==================

[友 : 皮克斯感覺滿虛的]
嗯...看完出來的確有一點這種感覺, 因為除了很炫的幻影廂之外, 展出的手稿, 雕塑模型, 故事分鏡圖, 彩繪分鏡...等
比較屬於fans取向或是念藝術類的會比較有fu
本來我是衝著很多人說好, 也逛了兩小時多, 是看了很多動畫製作細節滿有意思的....但不覺得有值回票價那種衝擊性.

在皮克斯展跟四個陌生人搭訕 -- 一男三女

第一個女生, 是因為我看到全場有在抄筆記的 都是女生, 我就問她"妳為什麼要抄這個 ? 是學校要交報告嗎?"
她先是嚇呆了 (,゚Д゚ )???
一臉驚恐
然後等我說完之後她還發呆了兩秒才開始說話 ......(,゚Д゚ )......!
她果然是設計系的學生, 是自己想來看看學學

第二個男生, 因為全場我看到有抄筆記的就只有他一個是男的, 還穿制服
原來他也是從彰化上來的 O_o... 高中的老師這麼好喔??
男生就比較沒戒心了, 畢竟他也不會擔心我對他怎樣, 又或者他不是台北人的關係, 反正我們就從皮克斯展的語音導覽講到彰化北斗肉圓比彰化肉圓好吃....(但好吃在哪他也不知道, 因為他沒吃過彰化肉圓@_@; )

第三個女生是正港台北人, 因為我看到她聽語音導覽還會點頭, 所以很好奇問了一下現在面前這一項展示品是在講什麼?
結果她就面無表情的含糊說了兩個字, 我看她神色不善就"喔~"了一下趕快逃 >"<

第四個是一個歐巴桑....一樣在那抄....這可奇了~ 看起來不像學生阿....那她為什麼要抄?
她是學校老師, 從台中上來的, 說雖然不是教動畫設計但也是相關課程, 可以用在教學上
雖然她邊講邊離開, 但是我仍能感受到她講話的誠意

我覺得, 這四人裡面應該只有第三個女的是台北人....標準的台北人回應 -_-

[午餐!!!!!!!!!!!!!]
看完展出來, 我已經餓到有點暈了@~@
因為團員不想吃漢堡, 天氣也不太適合吃師大夜市, 腹餓的程度很適合吃吃到飽的!!
亮出電話簿來先打去訂位 沒. 想. 到.
我找的那些吃到飽餐廳....竟然全部都是平日中午不營業.....
完全沒考慮過這種可能性, 因為我想不到會有人開餐廳是寧願平日中午店就放著養蚊子也不願意開來加減賺......查來的地圖跟餐廳電話都沒用了 0rz...

....打完那些店的電話之後, 開始打給住台北的朋友查一下推薦的餐廳, 最後在東區的一條小巷子內遇到一家泰國菜吃到飽, 而且頗平價只要299...那那那...那就衝了@@

老實說又餓又睏, 我吃了什麼東西已經不太記得了 @@~~ 依稀只記得
"皮克斯展好虛~!! 我不能就這樣回去鹿港買包子阿!!!"
於是當天回家睡準備隔天再去看當代藝術館展出的派樂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